本來周末要去溫泉泡湯,因為S寶說他肩膀最近去學開車可能太緊張很堅硬

泡湯應該會舒緩舒緩

而且每次泡完湯他都會比較放鬆好睡

我順勢查了一下發現水美溫泉的照片看起來設備都蠻好的

北投水美溫泉會館 網址

 

http://www.sweetme.com.tw/

也順勢在臉書查到有優惠券喔! 可以折抵三百元

填寫表單就可以拿到拉

北投水美溫泉會館 優惠券長這樣

IMG_2606.jpg

出發前先去阪急美食街覓食

畢竟搬來了南港發現這裡也是美食沙漠(我的天

科技大樓是店少 好吃的也相對不多就算了

南港這裡其實很多店家耶

結果一堆雷...除了小吃罪惡的那種都不差

但其他....連寫都不想寫出來

到了阪急美食街不知道是冷氣不夠強?還是人太多 

(發現居然已經改為統一時代百貨@@

但我還是習慣叫他阪急耶)

爆炸悶熱的耶

不過經過了一個讓我眼睛一亮的

燈愣

IMG_2613.jpg

麻糬阿~~是麻糬阿~還是一片一片的那種古早味的

只是精緻化有品牌的

這一家是西螺祖傳麻糬大王創始店-程文照手工坊 的麻糬

之前我在京站有吃過冰上冰(算是臨時櫃的樣子? 後來再去就沒了

吃起來兩家都算差不多

都很好吃!!!

祖傳的我覺得偏軟一點 

包裝跟販售方式幾乎一樣

連形象我都搞混 以為同一家

仔細看才發現不同家!!

後來想說去北投來好好地品嘗 :P

結果好像晚上吹到冷氣還電風扇

不知怎麼鼻涕越來越多 然後狂打噴嚏

往北投的捷運上

身體越來越虛弱 = =

但又想說可能泡湯就好了

到了北投後正想來品嘗麻糬

結果沒叉子

手又很髒 身體又很累

殺去了7-11想要個叉子

結果不去還好進去了 7的冷氣爆冷!!!

整個身體就是被掃到颱風尾

直接可以躺平死去了我 哈哈哈哈哈

一出7我真的好不舒服 可以立刻給我來一針都好

吃個麻糬怎麼這麼累啦!!!!!

IMG_2610.jpg

但我還是用盡熱愛麻糬的力氣

找個地方吃了兩片還三片就蓋上了

當然連泡湯也沒泡就打道回府

哈哈哈哈哈

真不知道大老遠坐來新北投又坐回去自己到底是在幹嘛

S寶才想罵我吧(((呵呵呵呵 我一臉就是快死 很不舒服

他也無奈只能回家休息

IMG_2611.jpg

不舒服還硬要在那裏用叉子捏麻糬包花生粉

生病嚐起來的麻糬還是很好吃耶>口<!!!!

 

IMG_2612.jpg

終於我回到家了

照片也亮了~

可能有吃了普拿疼好多了

立刻再來吃個兩片然後就被禁止再吃

被抓去睡覺躺平

阿~~~還好今天有買麻糬呢~

不然這樣來回兩趟到底!!!?

 


 

店家資訊

西螺祖傳麻糬大王創始店-程文照手工坊

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
(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)
週日~週四 11:00~21:30
週五、週六、假日前 11:00~22:00

arrow
arrow

    Hello Be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